谨七(后妈版)

[云飞成风]罗队,你睡个觉行吗

☆激情短打产物,ooc勿怪!

☆文笔不好,见谅。

☆错字见谅。

接十一集,罗飞下令大家回去睡觉,然后……

——

因为陆风平实在是看不下去罗飞把自己逼的太紧,就悄悄带着鲁局来到专案组,让鲁局看看都在努力的大家。

“鲁局,大家已经在局里呆了好久了,因为这个案子大家都睡眠不足了…你看大家什么事都在局里解决了。。”

鲁局听完这话,当然知道陆风平找他来这里干什么,但又想起罗飞对于案子的执着性,想了想,还是委婉地提醒罗飞去让大家休息一下。

罗飞想了想,“大家就先回家休息吧。”

听到这话,众人还是忍不住兴奋都回家睡了觉,陆风平看罗飞还在看着什么资料,“你也赶紧回去睡觉吧,你又不是什么神人,是个人都会有极限的,好吗?”

“把这些资料看完就回去。”

“哎呀大哥,这资料就在这,不会跑的,你赶紧回去睡一觉吧,第二天再来看可以吗?”

“可是……”

“哎呀,可什么是呀!身体才是最重要的!”陆风平推搡着罗飞,“我的好罗队呀!”

“……好吧。”

罗飞回到家后,继续想着凶手的动机,突然罗飞好像意识到有什么资料可能被自己忽略了,便打开电脑继续查着自己想要的资料。

.

陆风平回到家里,便扑到床上迅速、!进入了梦乡,等他有点半梦半醒时,看了一眼手机,发现已经凌晨三点多了,陆风平大声的打了个哈欠准备继续睡觉到天亮。

陆风平放下手机,想着继续睡一觉就要继续查案子了,“这会罗飞是不是也睡觉了呀,要不炸他一下?”陆风平被自己的恶趣味逗乐了。

心动不如行动,陆风平重新拿起手机,编辑了一条消息“罗飞,我感觉这个案子总有什么被我们遗漏了。”

其实这时候陆风平脑子里也浑浑噩噩,他只是瞎编了一个理由,也不知道是罗飞也认为遗漏了什么,更没想到的是真的等到了罗飞的回答。

本来陆风平看见久久没有回复的聊天框,也许罗飞真的听话的睡觉了呢。

但是突然微信提示音响了,点开一看,“你也这么认为的?”

陆风平一下子在床上弹坐起来,“我们真的遗漏了什么东西吗?”不对,我现在关注这些?

“罗飞,你怎么还没睡觉?现在还在查案子!”陆风平直接一条语音就过去了,聊天框接下来久久就没有回应。

“你不也没睡?”

所以这算变相承认了吗?

“我刚刚才醒,现在我去找你。”

.

罗飞当时正在查资料,手机嗡的一声,显示是陆风屏的消息,“罗飞,我感觉这个案子总有什么被遗漏了。”现在他也没睡?

罗飞不知道陆风平的恶趣味,就平平常常地回来条消息,“你也这么认为的?”

没想到这条消息直接引来了陆风平本人。

陆风平下了出租车就看见罗飞家的窗户还是亮着的,陆风平忍住怒气,就冲进了罗飞的家里。

“罗队呀,睡个觉行吗?!”

罗飞看见陆风平之后,一脸无辜:“总感觉有案子积着,心里不太舒坦,”

“你这就是强迫症。。”陆风平小声的嘟囔着。

“你说什么?”

“没什么,既然我都来了,那罗队长跟我说说到底漏了什么吧。等说完赶紧去睡觉,我来帮你继续查。”

凡正也都来了……

“好。”

评论(3)

热度(105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