谨七(后妈版)

我试图把所有的情感都藏在我笔下的人物里

预收连载《春意尚痴》

罗飞Ⅹ陆风平

全新校园文!! 双学霸设定!!

预计()章完结番外两章

每章2000+

龙洲高中今年高考出了几个好苗子,校长说,今年从高二就开始,重点养A班,逐重抓普班,两头一起抓,争取再多出几个!

今年的高二有难了……


“我来给你们统一调下座位,…陆风平,罗飞,你们两个成绩很高了,但是罗飞物理有漏洞,陆风平化学有漏洞,虽然差得不多,但不补上高三会差很多分数,你们两个在后排查缺补漏。”

“物理电学好难!”

“化学方程式配平好难!”

“还说什么呀,物化生就难!”

“我不学生物,政治不难。”


“罗飞,陆风平,我让你们两个做同桌是想让你们查缺补漏,共同进步的,不是让你们搞在一起的。”


“陆风平,想没想过我们考一个大学?”

“当然。”

评论(12)

热度(4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