谨七(后妈版)

我试图把所有的情感都藏在我笔下的人物里

代课

可能句意不太通顺,见谅。。

☆激情短打产物,ooc勿怪!

☆文笔不好,见谅。

明天剧不更了,难受。。

——

这一天的龙州市公安局专案组的各位都在各司其职,但好像少了个人在嘻嘻哈哈,罗飞自然也意识到了,“陆风平呢,迟到了?”

“不知道。”外面的梁音等人都不知道陆风平的消息,“罗队,陆风平没给你发微信?”

“没有。”自从刘东平牺牲后,罗飞很多时候开始自己出外勤,零八年的那个案子让他还是不放心梁音,就怕一不小心又出什么事。所以这几天他都会等陆风平来到局里一起出去。

可今天已经很晚了,况且前一个小时罗飞就已经给陆风平发了消息,打了电话,但是都没回。

罗飞不禁想起之前陆风平那么嚣张地出现在龙州公安里,还是凌教授很看重的学生,催眠的能力很强,散打虽然比警察差了点,但还过关的。他会不会真出了什么危险?

罗飞正想着,手机一下子响了,拿出来一看,是陆风平,罗飞皱着的眉也逐渐舒展开。

“喂,罗飞呀,本来想去警局的,但早上凌教授给我打电话让我帮他代两节课,现在是课间我才能给你回个电话,你直接到龙洲大学来找我吧。”陆风平说着,背景音略微嘈杂,还有一群学生在说着陆师兄怎么怎么样。

陆风平作为凌教授极为看重的学生,不少时候会作为助教出现,有时在凌教授忙的时候,自然可以担任起代课的职责,还有不少经验可以提前分享给他们,以致于不少同学都非常喜欢陆师兄的课。

“行,我去找你。”

.

“陆师兄,如果给人催眠时,患者感到恐惧该怎么办呢?”一个女学生举手提问。 

“这就要考虑两种情况,一种是对于某件事感到恐惧,这时你就要让他再次放松下来,可以让他忘记这件事,也可以问一些其他不重要的问题来借此回避一下。

另一种情况就是我们下一节要讲到的催眠恐惧症,这是一种精神疾病。除了恐惧之外,患者很难思考任何事情,他会有一种不真实或者是与自己分离的感觉,并且害怕失去控制或者会发疯,害怕晕倒,但其实回想过去时,大多数人都有以下一种或多种情况:愤怒、悲伤、恐惧、伤害和内疚。

但是当出现头晕、心悸,呼吸急促,心跳极速加快的时候,就要停止催眠。”

陆风平讲到这的时候,罗飞正推开阶梯教室出现在陆风平的眼前,尽管罗飞已经非常慢慢地推着教室后门,但那个门还是“吱嘎”一下,弄得所有人的注意力都集中到罗飞身上。

罗飞还是没一下子受过这么多人的眼睛,虽然坐到了一个最角落的地方,但还是耳朵有一点偏红了。

罗飞想着直接拿出警官证,但又想到如果这样可能会对陆风平产生一些不太好的影响。

还是算了。

陆风平着实看得出罗飞的尴尬境地,“来,我们继续呀,刚才的话都听明白了吗?这位穿黑外套的、带黑框眼镜的同学站起来说一下解除催眠有什么方法。”问题瞬间转了弯。

“…解除催眠, 是引导患者由催眠状态逐渐恢复到觉醒状态的过程。传统方法有很多,常见的有动作觉醒法、心理觉醒法、数数觉醒法、自然觉醒法等。”那位同学想了一会儿,说了出来。

“还算不错。时间也差不多了,下课吧。”陆风平推了下眼镜,看了一下后面的时钟说道。

“陆师兄再见。”

.

“罗队,还以为你不会来呢,我讲的怎么样?”陆风平揉了揉干涩的眼睛,又戴上了眼镜。

“这我可不敢说。”罗飞实在是不敢乱说,他之前在百度上搜过陆风平,连百度都说陆风平是天才催眠师,风平浪静工作室的评价也都是好评。

“怎么戴上眼镜了?”还是金丝。

“我要看后面的时钟啊,戴上眼镜看得更准确。而且这样很好看呀。”陆风平笑着。

“……”确实好看,微卷的头发搭配着白皙的脸蛋,再加上金丝眼镜,同时陆姓男子还爱笑,便更显得眉眼温柔了。

“话怎么这么多,还走不走了?”

“等下我,我把书送回去!”

评论(2)

热度(267)
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